中太我可

火影b站随笔13

凌晨3点我都在弄啥勒,看到大家的评论突然就想写了,然而因为语死早很多点没能表达出来,爱玛,真香,本来说的不在lof更新,就当我说了一半?我都以为自己半退坑了……

觉得不香的朋友我可以删除的,捂脸

歌词我找到两个版本的,于是我就综合了一下.......





“终于来了,凯,卡卡西,这里这里”

 

公园长椅上,跟红隔着老长一段距离,但仍然坐在同一张椅子上的阿斯玛被针扎了一样跳起来,向迎面而来的凯挥手道。

 

“哦哦哦哦,青春是不允许迟到的,迈特凯登场!!”

 

“好久不见,红,阿斯玛”

 

跟在凯身后的卡卡西随后抬手打了声招呼。

 

听到红的名字,阿斯玛局促的向后蹩了一眼,然后猛的回头。

 

“咳,除了疾风,玄间和雷同他们,别的人都有任务来不了”

 

“那他们呢?青春可是不等人的!”

 

凯将手搭在额头上四处张望,对着草丛跃跃欲钻。

 

“再等一下吧,还有10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呢”

 

红起身站到阿斯玛身边。

 

感受到伊人的气息,阿斯玛僵成了电线杆。

 

这是水门老师……不,是早恋的气息,红和阿斯玛这算是被异象开导了吗?那我和带土……等等,我在想什么,带土是我的朋友,唔,虽然我之前没有承认过,但我们最少也是同伴吧,同一个老师的那种。

 

对于和带土的关系,卡卡西现在也不知该如何定位才好,只有带土是英雄这一点他无比的确信!

 


 


 

“马上就要到时间了,他们不会忘记了吧,还是迷路了,不行,青春不容懈怠,我要去把他们找出来”

 

卡卡西将视线移向了在原地跑步转圈圈的凯。

 

阿斯玛隐蔽的吐出一口气,卡卡西那家伙的视线真刺人啊,就像是被苦无戳了好几下。

 

真是个大笨蛋。

 

红看着阿斯玛的侧脸,无声的笑了。

 

阿斯玛将头扭到一边,脸色涨红。

 

“不要着急,再等一会吧,凯”

 

察觉到红和阿斯玛之间更加微妙的气氛。

 

卡卡西淡定的安抚着迟钝又多动的凯。

 

难怪来的路上就看到那三个人挤在一棵树上拼命冲我摆手。

 

以现在的情形来看,迟到也有迟到的好处。

 

卡卡西看着明明一起过来却对周围一无所知,现在已经撑在另一张长椅上做俯卧撑的凯。

 

算了,让凯一个人面对恋爱的酸臭味也太可怜了,为了同伴,牺牲一下也没什么,你说是吧,带土。

 

卡卡西无奈的散发着思绪。

 


 

“来了来了,喂,阿斯玛”

 

玄间叼着千本向这次的活动发起人挥手跑来。

 

“咳咳,久等了”

 

“路上遇到就一起来了”

 

疾风和雷同相继说道。

 

“咳,那什么,红为了这次聚餐赏花准备了便当”

 

“分量十足的十层便当,可是我的拿手作”

 

“我还买了清酒,喝一点没问题吧”

 

阿斯玛拍着腰间的卷轴示意。

 

“不够的话我这里也有准备甜品和小菜”

 

卡卡西摸了摸大腿处绑着的小卷轴,里面是自己看着料理书试着做出的菜品。

 

小菜没问题,甜品还是第一次做。

 

红的话,应该会喜欢红豆汤和红豆糕吧?

 

会不会太腻了?算了,不喜欢就全部塞进凯的嘴里。

 

想好预备方案后,卡卡西放下了对甜点那微妙的感情。

 

“出发吧,这就是青春啊!(叮)”

 

凯竖起大拇指,露出一口大白牙。

 


 


 

“bilibili~~”

 

阿斯玛:“一年过去,真是久违了”

 

红:“呀啦呀啦”

 

疾风:“咳咳咳,看完我会努力忘记的”

 

玄间:“嘛,如果有人请吃饭的话”

 

雷同:“也是,同情当不了饭吃”

 

凯:“青春啊,燃烧吧啊啊啊”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只听声音就知道有我的事了?!

 

被六个人瞩目的卡卡西露出了一只死鱼眼。

 


 


 

【火影MMD】love me if you can 【带土·卡卡西】

 

-------前奏----------

 

【弹幕:“妈呀,卡卡西这个站姿我可以”

 

“带眼镜的带土我承包了”

 

“循环的第100遍,打卡!”

 

“卡卡西,我宣你!!!!”

 

“wow美人痣,I’can,I真的可!!”

 

“精六贤十的木叶女神,放下那个带土跟我回家!!!”】

 


 


 

卡卡西太惨了!面前六人互相确认着眼神。

 

无声的体贴,也是很够朋友了。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我面罩怎么又不见了!!!

 

带土怎么又是我和你?!!

 

在这么多熟人的面前??!

 

……好想回家,卡卡西尴尬的往上拉面罩,耳尖冒红,迫于自尊按耐住了逃跑欲。

 


 


 

【带:“你的双眼一定感觉到两人之间的规则”

 

    卡:“感觉那大概是不能跨越的呢” 

 

    带:“是否这么觉得”

 

    卡:“就更加勇敢果断地由你的风格 哪怕用上强硬的手段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算罪过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做好觉悟就可以了来吧 come on!”

 

    带:“在重叠交错的世界难以置信的展开中”

 

    卡:【就让内心尽情游玩也没关系吧?】

 

    合:“仿佛在自行呼吸的五感背德感从来不成阻碍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幼稚得可爱啊 good luck!”】

 


 

【弹幕:“走开,这都是我老公!”

 

“黑色的情侣耳钉,sao!”

 

“一对耳钉两个人戴,sao!”

 

“听说戴单只耳钉的精致boy都是gay,石锤了石锤了”

 

“不止啊,带土还涂了黑色的指甲油,连脚趾甲都涂啊!”

 

“黑色的单手手套,sex指数up”

 

“这两个宇智波也是sao到没边了,我太可以了!!!”

 

“卡卡西这慵懒的感觉好棒prprprpr”

 

“woc看那节手腕,好白!!”

 

“手指指过来了啊啊啊啊,一定是在对我比心心!”

 

“啊,好可爱,阿伟想....阿伟死了”

 

“带土,甘味甘我给你承包了,把卡卡西给我吧!!”

 

“卡卡西的声音真好听,强硬的告白也没关系对吧!!!”

 

“上!直接上啊!带土!!你可以的!!!!”

 

“(壁咚)我要告诉全木叶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人了!”

 

“不是带土,是我!!卡卡西是我的!!!”

 

“不是带土的话,强硬只会让卡卡西反手给你一个千鸟,直捅心脏的那种”

 

“嘤,就算这样我也喜欢卡卡西,就跟带土一样”

 

“啊~他的千鸟~直击我的心,心在骚动,百花齐放,千鸟齐鸣,爱他!”

 

“我为神威组打call!!”】

 


 

六人以卡卡西为中心,向其反方向横跨了一步。

 

除了阿斯玛小心机的向红靠拢。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不是我,我没有!

 

带土说的对,你们都是垃圾#QAQ///

 

同伴给予的小空间,那多余的体贴,令卡卡西羞耻中带了点恼怒,有点想哭。

 


 


 

【卡:“此刻你手执的命运满溢出的感情  wave”

 

    带:“自身体深处席卷而上 ah~”

 

    合:“开始错拍的心跳 it makes me happy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害怕现在就触碰我”

 

    卡:“那么告诉我该如何去爱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让所有人羡慕的这该死的爱”

 

    带:“将一切都交给我在我厌倦之前~”】

 


 

【弹幕:“腰好细,这两个小妖精!”

 

“在带土的对比下,卡卡西更纤细了呢prprprprpr”

 

“啊,这个抚胸也是非常sex了”

 

“我弟弟硬是说他喜欢卡卡西”

 

“他们的友情天长地久,祝百年好合!”

 

“好白,真的好白,这个露指手套哪里买的,给我来十双!”

 

“禁欲系大长腿prprprpr”

 

“带土带土prprprpr”

 

“摆出来的这个pose太美味了prprprpr”】

 


 

凯:“不愧是卡卡西,青春是不会疏于锻炼的,我也要更加努力哦哦哦哦”

 

疾风:“咳,为什么突然燃烧起来了”

 

玄间:“谁知道,因为大长腿?”

 

雷同:“或许是因为腰部锻炼的很紧实吧?”

 

红:“真好呢,看来我也不能懈怠了”

 

阿斯玛:“红你现在就很……咳,我是说,红你需要对练随时可以找我”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阿斯玛你变了,见缝插针的你太虚伪了!!

 


 


 

【合:“现在立刻来吧 one two three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给我些能带来感性的话语”

 

    带:“我不需要俯拾皆是的东西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要在耳边轻声细语?就把这种程序省去”

 

    合:“这样是不是也可以? every time come in honey!”

 


 

    带:“逐渐充盈的生命力遍体鳞伤只为生存下去”

 

    卡:【那就算献上全部也无妨吧】

 

    带:“心跳一直都在加速 starting sweet emotion”

 

    合:“自【她】那里继承来的生命 goes on~”

 


 

    带:“命运在此刻加诸你身就算意识到也为时已晚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内心深处翻涌而出 ah~”

 

    合:“快要崩溃的脑内 don’t worry it’s alright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只呆看着 现在就触碰我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属于我们两人的空间”

 

   带:“这就是如你所愿的  对  该死的爱”

 

   合:“只是不断攀上顶点直到堕落为止”】

 


 

【弹幕:“交换位置,还有卡卡西对我眯眼睛了dokidoki”

 

“带土托下巴怎么有点诱人呢!?我好了!!”

 

“噗通噗通,给你给你全都献给你!”

 

“亲娘哟,我要嫁给他们”

 

“好腰,擦鼻血”

 

“带土的双神威,在他或卡卡西眼里都超美腻!!”

 

“说到双神威,带土送的须佐能乎又帅又强”

 

“卡卡西开的须佐能乎左眼一道刀疤延伸至嘴角,超帅!如果说左边的写轮眼是定情信物,那么须佐能乎就是他们的孩子”

 

“厉害了,须佐能乎,一个像高达的孩子”

 

“一个继承mama美貌的孩子”

 

“长的高大不是须佐能乎的错!它只是一个在夫夫眼睛里待了18年,好不容易才登场的宝宝!”

 

“须佐能乎:打完曾曾曾祖奶奶就跑真刺激!”

 

“可怜我卡卡西,带土好不容易给他留了个孩子,却只是昙花一现”

 

“.......这样一看,我卡跳的更加诱人了,I喜欢人妻!”

 

“啊呸,都快被你们洗脑了,神特么宝宝!!卡卡西的须佐能乎,手里剑都是4只起扔的,1只手里剑一座山都可以给你削没啊你信不信!!”

 

“身穿武士盔甲,背后还有一对大翅膀,一翅膀下来你人就被扇没了你信不信!!”

 

“确实是继承了卡卡西的颜值,青色的完全体须佐能乎老帅了,我愿称它为最强!”

 

“如果是带土开的,会是紫色的嘛?emmmm,长得像卡卡西挺好的”

“听说是同款同色的,不换色,就这一个宝宝”

 

“挺好加一,卡卡西漂亮的查克拉青太帅了,笔芯!”

 

“这个站姿不管怎么看,不管看几次,都是这么的盘靓条顺”

 

“摇头摆手啊啊啊啊我吹爆这段!!!”】

 
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突然想起我家里火还没关,我先走……等,凯,放开我!”

 

凯:“卡卡西,我永远的对手啊,青春是不允许退缩的!”

 

凯死死抱住卡卡西的腰。

 

玄间:“嘛,卡卡西,这就是受欢迎的代价”

 

疾风:“咳咳,要不凯你还是放开他吧”

 

雷同:“卡卡西这几年一直在风评被害啊”

 

红:“……嘛,这样的情形我也经历过,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卡卡西你冷静一点”

 

阿斯玛:“…………下次对练,想怎么打我都可以,红”

 

单身的损友不断的调侃卡卡西,想要脱单的阿斯玛鼓起勇气在行动。

 

卡卡西:“好了,快放开我,凯,我不会逃也不会躲的”

 

卡卡西认命了,这个让人羞耻的世界是地狱啊,还能怎么办,只有去习惯它。

 

凯:“哦哦不愧是你,热血男子汉卡卡西(叮)”

 

卡卡西瘫坐在长椅上,生无可恋,随你怎么说了,凯。

 


 

【合:“从轻轻游走身上的指尖”

 

     带:“我的一切思念传达给你了吧”

 

     卡:“将你这人活着的证明寄托于心中”

 


 

     合:“此刻你手执的命运满溢出的感情  wave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自身体深处席卷而上 ah~”

 

    卡:“开始错拍的心跳 it makes me happy”

 

    带:“不必畏惧现在就触碰我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让我看看你怎么去爱”

 

   合:“令所有人艳羡的这该死的爱”

 

   带:“将一切交出来吧连同你自身一起~~”

 

   合:“oh~”】

 


 


 

【弹幕:“卡卡西的写轮眼美哭我!”

 

“手!卡卡西手也好美,玫瑰渐渐枯萎了嘤”

 

“再也没有我prprprpr!!”

 

“带土的抚脸and双神威大眼睛太美腻了!!”

 

“给大家表演一个头接神威手里剑!!!!”

 

“感情是肯定传达到了,最后能把心里表白的一大堆话也传达出来就更好了,带土你小时候也算是个直率的孩子,越大越傲娇是怎么回事?!向仔卡靠拢吗?!”

 

“不傲娇也要学对象长成傲娇,你们宇智波有毒吧!”

 

“啊,这双万花太美了!啊,这对黑色的耳钉也太美了,沉浸在带土的美色中”

 

“手指顺着胸口慢慢划过,太sex,这根手指我舔过了,下一根!”

 

“这个动作好撩啊,特么的再跟我说这是友情??”

 

“捂胸口,艾玛,心跳的好快,这是我活着的证明啊!”

 

“带土回撩了,你们都这样对视了,还敢说是朋友???”

 

“如果这就是直男间的情谊,球来个人跟我发展一段”

 

“这两人的眼神也太撩了吧,我也要和你们做木叶村的朋友!!”

 

“给你给你,一切都给你了”

 

“这套神威组合新曲MV哪里有卖?我要为木叶建设奉上一份力量!”

 

“钱包都给你,我要守护木叶和你们的爱!!!”

 

“六代目火影和他对象,你们成功了,我全部资产都在这里了,拿走,快点出写真集!!!”

 

“旗木卡卡西,全木叶最靓的崽,全忍界最帅的影,我要向世界宣告,我的钱包是你的了,包括我自己!”

 

“最喜欢六代目了,我们开头见!!!”】

 
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我跟带土真的只是朋友,不,我们只是同一个班的成员而已,水门老师……四代目大人可以给我作证!”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所以不要再用这种眼神看我了”

 

凯:“卡卡西,你是我一生的对手!”

 

疾风:“咳咳,同为上忍的同伴”

 

玄间:“护卫火影和火影夫人的前辈”

 

雷同:“同上”

 

阿斯玛:“……我跟红的话,现在只是普通朋友”

 

阿斯玛扭扭捏捏的说着别人根本没有问的问题,这引起了凯与红之外所有人鄙视的目光。

 

红:“……嗯,是普通朋友哦”

 

红意有所指的笑着说。

 

阿斯玛:“…………////”

 


 

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放在这对自称普通朋友的少年少女身上时。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……!!!”

 

卡卡西下意识的摸了摸腿上绑着的绷带,刚才好像有人……摸了他?

 

!!!!!!!!!!

 

放着食物的小卷轴不见了?!难道是……带土??

 

带土回来了吗???

 

卡卡西左右张望,忍住了拉起护额使用写轮眼的冲动。

 

玄间:“好像结束了,我们去赏花吧,肚子都饿了”

 

雷同:“嗯,走吧”

 

疾风:“咳咳”

 

凯:“哦哦,我要倒立前进!”

 

阿斯玛:“走吧卡卡西,待会多吃点把情绪调整过来吧”

 

红:“呵呵,反正都看过你的脸了,等下吃的时候慢一点啊”

 

卡卡西:“……嗯,我尽量吧,刚才出门的时候好像把忍犬送来的卷轴搞错了,等会我去甘栗甘买新出的三色丸子,想吃的家伙就要对刚才看到的异象封口,没问题吧?”

 

卡卡西非常认真的说道,并用眼神威胁。

 

其他人眼睛一亮异口同声的说:“嗨!”

 


 

很快就把这段插曲放在脑后,一群人打打闹闹离开了公园。

 

生机勃勃的树后,有两个人注视着他们离去。

 

“看的到吗?”

 

“嗯,使用万花筒可以捕捉到一点缝隙”

 

“玖辛奈改良后的术式也能在木叶感应到带土身上的飞雷神,就像我所想的那样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“虽然异象中说到卡卡西的很多,大部分也与卡卡西有关,但是被偏爱的毫无疑问,是带土!”

 

“……宇智波带土来到木叶,异象就会出现,目前只有这个结论可以解释了”

 

宇智波富岳作为一族的族长,对此的感情相当复杂。

 

“……我会把族里的声音统一起来,带土如果愿意回来,就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他”

 

“那就拜托你了,富岳,我也会努力的,毕竟,带土的梦想跟我和玖辛奈一样嘛”

 

“……想要实现可没有那么简单,虽然不利的情况并没有发生,可人们并不会对此视若无睹”

 

“带土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子,值得依靠的部下,只要他还没忘记自己的梦想,为他创造可以实现的环境,是我作为师傅,作为上司的分内之事,剩下的就要靠带土自己努力了”

 

“……笨蛋有笨蛋的生存之道,你自己看着办好了”

 

“带土一定可以的!毕竟还有卡卡西在嘛,他们两人搭档就没有办不到的事!我是这样相信的”

评论(34)

热度(77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