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太我可

火影B站随笔1

心情不好,自娱自乐的产物,是看了一些B站梗的产物,如有侵权,可以告知,看到就会及时删除本篇



木叶48年初,残酷的第三次忍界大战终于落下了帷幕,无论是哪方都已经没有支撑着打下去的力量了,各方有志一同的将窥视木叶的目光收回,默默的舔舐着各自的伤口。

新一年的开始,木叶的忍者和平民们,也渐渐从伤痛恐慌中走了出来,街上出行的人也带上了些微的笑意。

“卡卡西,今天玖辛奈买了你喜欢吃的菜,说是要大展身手呢,可不能再说不去哦”

波风水门无奈的拍了拍身旁弟子的肩膀,战争终于结束,卡卡西也多多少少从那绝望中探出一只脚了,嗯,再继续下去,就算我什么也不做,玖辛奈也要破门而入了。

“你师母其实是很怕寂寞的人呢,偶尔也要多陪陪她啊”

忍不住摸上弟子银白色的头发,波风水门蔚蓝的眼眸微微一暗,带土,琳。

“嗯,我知道了,水门老师”

卡卡西未遮掩的右眼中终于露出了些微的亮光,不再死气沉沉。

“水门老师,天上的这块屏幕究竟是什么?就在火影楼的上方真的没有问题吗?”

卡卡西看着天上淡粉色的覆盖小半个村落的长方形屏幕说道。

“啊,关于这个,封印班还在寻找解决的办法,虽然是在战时出现的,但是感觉不到查克拉。直到战争结束也没有动静,大家都有些习惯了”

波风水门抬头望了一眼。


“bilibili~~~”

“卡卡西!”“是,老师!”


天上的屏幕从淡粉的虚影变为了如实体般的纯黑。

【说到火影,就不得不提到第三次忍界大战之后的九尾之乱】

【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序章,也是过往所造成的起始】

【如果要选择一个视频来叙说的话】


【四代火影/超燃/AMV【今当为父 死又何妨!!!】】


舒缓的间奏响起,历代火影的头像一闪而过。

巨大的九尾前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身影,其后是.....

“是四代火影夫人”“锁链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音乐骤然响起,是四代火影夫妇抱着一个婴儿在微暖的背景下波风水门的笑容,玖辛奈柔暖的眼神,看上去非常的幸福。

屏幕中几行字闪过——

【弹幕:“啊啊啊啊啊,金色闪光”

“看哭我,如果可以活下来就好了”

“背负火影之名我不能输xN”】


“水门?这是?”

  三代与一众忍者走了过来。

“三代大人,我也不清楚,是否要疏散平民?”

“不,先静观其变吧!”

“是”

 看着越来越多的群众,三代如此断绝。


四代与雷忍战斗的场面一闪而过

【“西红柿,从今天开始就叫你西红柿啦!”】

【“我也想成为村里人认可的出色火影”】

幼水门站在树枝上对哭着跑过来的幼玖辛奈说。


【玖辛奈:“有谁来救救我啊..”】

【水门:“我不想失去你”

“你没有受伤吧,我来救你了”】


幼玖辛奈疲惫的眼神发出了明亮的光芒,一把抱起快要摔倒的幼玖辛奈的幼水门跳起,在月色的衬托下帅气逼人。

【弹幕:“帅我一脸”

“从小帅到大”

“我来娶你了”

“撩妹从小开始”】


“水门!这到底是在放什么啊我说!”

  玖辛奈微红着脸,忍不住锤了水门的肩膀。

“哈哈,真是怀念,小时候的玖辛奈”


【“第四代火影,波风水门”】

【“赶快离开人柱力身边,不然,这个孩子只能活一分钟”

“鸣人”

“不愧是黄色闪光”

“但是,这样又如何”】

玖辛奈目光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光景,看着孩子襁褓上的起爆符,看着水门扎进小腿的木刺,眼角含泪。

水门默默地握紧了玖辛奈的手。


【“路上小心”

“我马上就回来”】

【“赌上火影的名号,我也要保护村子里的家人,这就是我现在该做的事!”

“不会再让你胡作非为了”】

水门站在火影岩上,转移了攻击,御神袍猎猎作响。


【弹幕:“看到这里就好恨团藏”

“如果不是他把守备队都调走”

“还跟土哥合谋”

“就算水门夫妇和鸣人都原谅了土哥,我还是好生气啊,如果水门爸爸玖辛奈麻麻没死,我鸣人就不会那么孤独了”】

三代看了一眼身旁的忍者,其中一位,点了点头就瞬身离开了。


【“飞走了吗,很快呢”

“下次会更快的将你吸收”】

看着苦无穿过那个面具人的头,还有那个通灵之术,如果没有看错的话,九尾眼中的是,写轮眼?!

不知何时来到水门身侧的宇智波富岳眼中,三勾玉显现旋转。


【“这是飞雷神二段”】


【“原来如此啊”

“老师”

“带土,是你啊,所以才.....”】

被橘黄色查克拉包裹的水门,脸上布满了裂纹,眼中既震惊又悲伤。


“带土,怎么会,你还活着吗?”

卡卡西睁大了暴露的右眼,银白色的头发随着身体在微微颤抖着。


【弹幕:“呜呜,带土,为了创造新的和平的有重要的人存在的世界,于是杀死了重要的人”

“如果当时被认出来了是不是一切就可以挽回了”

“都是黑绝的错”

“呜呜,心脏有控制符,执念被加深,然而一切都是骗局”

“我早已罪孽深重xN”】


九尾被蛤蟆压制,三代的战斗的身影一闪,水门扶着玖辛奈,玖辛奈咬紧下唇,身体里伸展出金色的锁链紧紧的缠绕着九尾。


【“鸣人,这家伙什么都做不到,他没能保护好你的母亲,自己的部下也是,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是水门和玖辛奈死的日子,你双亲死的日子”】

看着九尾没有被完全束缚而伸出的利爪,和为了阻止它向前而舍命的水门夫妇。


【“不许你侮辱我父亲!!”】

【“对不起,鸣人”】

【“我不会让这个世界完结,因为我活在这个世界上”】

【“我们的鸣人真的长大了,玖辛奈”】


【弹幕:“泪目”

“水门粑粑,呜呜呜”

“玖辛奈麻麻,呜呜”

“不要留下鸣人一个人啊”】


【“相信这个孩子吧,他可是我们的孩子啊”】

水门将无声哭泣着,眼睛贪婪的看着屏幕中幼小的鸣人坐在秋千上那孤独的样子,还有长大后释然的身姿的玖辛奈搂进怀中。

“我们的孩子,将来一定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”

“绝对是这样的我说”


【“你真的成长为了不起的大人了,鸣人”】

【“生日快乐”】

水门秽土转生的身体化作白色的碎屑,灵魂升上天空,笑容彷若雨后的阳光。


【弹幕:“出生便与父母死别,17岁再一次......”

“呜呜呜,17岁生日快乐,鸣人”

“秽土转生如果可以晚一点解除就好了,明明才打赢辉夜姬”

“跟父亲共处的时光只有不到1天,还是在战斗,呜呜呜呜”】


评论(40)

热度(3077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