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太我可

火影B站随笔战国篇

看了一个视频,结果我就自嗨了起来.....


嗯,本文默认是用佐助17岁的声音唱的




【bilibili~


火影忍者/AMV


 因为我们是朋友 !!!】


铁器撞击的声音,怒吼声,哀嚎声,这里是收割与被收割,生命流


逝的战场。


“斑!停手吧!”


“柱间!”


两人默契往高处的峡谷顶上一跳,相对而视。


“够了,都给我撤回,泉奈!”


“所有人退至我身后,扉间!”


看着天空中突然出现的黑色屏幕,所发出的声响和文字,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有志一同的叫回了杀气凛然的弟弟和族人们。


“阿尼甲”


千手扉间掩护族人们退至千手柱间的身后,皱着眉头注视着天空。


“尼桑”


宇智波泉奈瞪了对面卑鄙的白毛一眼,看着宇智波斑柔和下来的眉眼,温顺的站在自己哥哥的身后,抬头看向占据主战场天空三分之二的黑屏,上面的白字微微发亮。


【相遇即是分别


受伤的二人


再一次启程吧】




一个幼年的宇智波和一个金发的旋涡?

看着两个孩子奔跑着渐渐长大的身影,最后交击在一起。



“这个孩子是谁?”


斑看向泉奈,泉奈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“不是朋友吗?为什么打起来了”


柱间疑惑的看向扉间。


“我怎么知道,不要转移视线,小心警惕为上,阿尼甲”

扉间眼神相当犀利的看了自家的阿尼甲一眼。


“我知道了,扉间”

这么说着,转回了视线,肩膀冒出了一只蘑菇。


“不要浪费查克拉啊,阿尼甲”

“是,是,扉间一点都不关心我”

千手柱间忍不住小声BB。




【假若依靠着某个人


微笑看着相同的景色


那样的每一天 那样的每一天


我曾渴望过】



【弹幕“心疼抱住幼佐鸣”


“你因为九尾,而我是宇智波的姓氏,被村子排斥”】



【尽是些华丽的东西


却不应该是正确的


污浊的我今天也】


对着两个大人笑的开心的两个孩子,最后却只剩下满溢着悲伤的孩子,让两族忍不住都安静了下来。


燃烧着火焰的宇智波孩子的身影渐渐长大,这是意味着他们的敌对?

金发的孩子不知所措的呆住了,然后狠狠的甩了甩头,振作起来了的样子


【弹幕:“即使你放弃了自己,我也不会放弃你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”

“这就是木叶的“友情”,太感人了”

“在这里我必须实名DISS下千手柱间,本末倒置,半途而废,这样还敢说是宇智波斑的“挚友”吗?我木叶er没有你这样的火影”】



【前行于比梦更远更远

没有的终点的旅途中

你的话语一直

温暖着我的内心】


淡紫色花纹的眼睛,难道是....

宇智波斑眉头一扬,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
“扉间,那个查克拉外衣看起来有点像仙人体,那个是尾兽?”

“应该是旋涡一族将尾兽封印进身体的原因吧”

“那就是尾兽体?原来如此”

“或许是这样吧,阿尼甲,你跟旋涡的联姻也应该放上日程了”

“啊,那个跟须佐能乎的对拳真是了不起啊!”

“不要转移话题,阿尼甲”


【相遇即是分别

受伤的二人

再一次启程吧】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从一开始就孤身一人的你”

“根本就无法理解我的感受,正因为有羁绊存在才会痛苦,你是不会懂的”】


【弹幕:“如果无法理解佐助,我就无法对他的痛苦感同身受”

“跟宇智波交“朋友”就需要这样的觉悟,不亏是我鸣人,告辞告辞”

“难怪我没有漂亮的宇智波”

“在这里我又要实名DISS下,拥有一个宇智波斑却没有鸣人这觉悟的千手柱间”】


不同又相似的两人,从幼时开始便在打斗中不断确认着彼此。


【一遍又一遍的确认

即使在身边也倍感不安】


【旋涡鸣人:“你能保证推翻至今为止的一切,而重新开始的新世界,不会出现同样的事吗?”】


金发的幼童孤独我坐在树荫的秋千上,宇智波的孩子抱紧自己坐在河岸上,两人背靠背只剩下对方的存在还有点温度。



【位于那里的事物

确确实实存在的事物

若一直坚信的话】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正因为如此,我才要监视这个世界,为了不再重蹈覆辙”】


雷鸣至天空而下,九尾查克拉化的手想要抓住那须佐能乎。



【若存在】


【旋涡鸣人:“永久独自一人回到那个地狱之中吗?”】


一个陌生的宇智波将带血的手指点在那个名为佐助的少年额上,三勾玉变万花。


“尼桑”

“泉奈,不要想太多”


【比语言更深切的真心

所传达的话语便是全部】


【旋涡鸣人:“看到你又打算变成独自一人,我又怎么能够置之不理啊!”】



倒下的族人,持刀的族人...

战场上的宇智波的一族感到了不安。


【弹幕:“我又怎么能够置之不理啊”xN

“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”

“为你挨打下跪过呼吸,日思夜想不能寐”

“断手断脚也不会放弃你”

“有我在,就有你在,可以一起死的“友谊””

“实名DISS千手柱间”

“上面你够,放过柱间吧”

“已经不知道这是友情,还是他们错过的爱情”】




【不断重复的明天 昨天

现在 为了生存

为了不将

寄居于胸中的心灵冷却

重叠的瞬间

现在回想起

合二为一的彼此】


【弹幕:“神仙打架,柱间你头掉了”

“爱我你怕了吗!”】


“原来那是我的雕像吗?原来我和斑还不能算是挚友吗?”

蹲在地上,一手戳出一朵蘑菇的千手柱间,突然站起,对着对面的


宇智波斑高声挥手。


“斑,我也绝对不会放弃你的,我们结盟吧!”


“阿尼甲!!!够了你给我住口!!!”



这两个少年打着打着就上天了,空中战斗的余波就能够让高山破碎,地面被铲平,如果这就是爱情...

被震惊到的两族人无视了千手柱间,默默的在心里BB。


“哼,这个笨蛋”

“尼桑”


看着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的斑,宇智波泉奈在心里记了一笔,卑鄙无耻的千手。



【即使某天心与身相分离

只有你赠予我的东西

仍还是最重要的吧】


【“佐助,获胜”

“那么双方结下和解之印”】


【漩涡鸣人:“还不够...”】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你就适可而止快点去死吧!”】


【前行于比梦更远更远

没有的终点的旅途中

你的话语

一直温暖着我的内心】


【“鸣人!”

“佐助!”】


【弹幕:“夫夫日常互殴”

“把你打醒为止都不会停手Get”

“决定世界是否会毁灭的家暴现场233333”

“被无限月读的世界人民发出灵魂的呐喊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,阴阳缺一,无限月读就无法解除,少一个世界人民就都变成白绝”

“人民群众已经被忘在脑后了,因为爱情23333”】
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一次  又一次.....”

“一次 一次 一次 一次 又一次.....”

你也该安分点乖乖受死了吧】


【弹幕:“只有我可以接受你的憎恨”

“我会跟你一起死的”

“这是我最重要的羁绊,绝对不会放弃你的”

“重点DISS千手柱间”

“楼上快放过那个背后捅死“挚友”的千手柱间吧”】


“怎么可能,我...从背后杀死了斑”

“我,绝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!”

“我会跟他一起死的!!”

“阿尼甲!不要说傻话!!!”



“斑!!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跟我一起死吧!!”

“千手柱间,要死的人只会是你一个人!!!”

“泉奈,冷静一点,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。”

“给我闭嘴啊!混蛋阿尼甲!!!”


千手一族的人无力掩面,已经无法直视对面宇智波的双眼了,虽然平时也没直视过就是了....



【相遇即是分别

必将相会的二人

再一次启程吧】


【旋涡鸣人:“这可不行,因为我就是你的那个唯一”】


【弹幕:“因为我就是你的那个唯一”xN

“讲真,阴阳遁都可以生子了,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!”

“如果这都不是爱情!”】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你到底是什么?”

旋涡鸣人:“因为我们是朋友!”】


【弹幕:“因为我们是朋友”xN

“我已经快不认识朋友这两个字了”

“如果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出现在我眼前,我只会对他说三个字,结婚吧!”】



【再一次启程吧】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为何要这样对我纠缠不休?”

旋涡鸣人:“因为我们是朋友!”】


【弹幕:“活了这么多年,才发现我并没有朋友!”

“你走,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”】



【宇智波佐助:“为什么要对我纠缠到这种地步?”

旋涡鸣人:“因为我们是朋友!”】



【弹幕:“去特么的朋友,这是爱情!!!!”

“因为爱啊!见鬼的朋友!”】


晨曦的阳光下,金发和黑发的少年,鼻青脸肿的脸上露出释然的笑容,血迹相连的手臂消失了。


【弹幕:“你的左手我的右手,碗大的伤疤不灭的戒指”

“六道仙人的两个儿子,因陀罗与阿修罗的转世,最后一世,他们,终于和解了!”

“呜呜呜,能够互相理解真是太好了,结婚吧”

“最后实名DISS千手柱间,阿修罗当中的叛徒!”

“讲道理,宇智波斑是因陀罗里面,不,是宇智波里面最直率的那个了,还能BE,真是人干事!”

“都是黑绝的错,现实告诉我们,不要随便相信自家神社的石碑”


“月亮救母,感天动地母子情”

“不断挑拨,使各族战争,兄弟反目,都是为了用轮回眼救母亲”


“为了您我什么都能做,什么都做得到”

“黑绝,一个活了上千年,离间掀起了各种战争的男人”

“黑漆漆的也算是个男的?!”】


信息量太大,两族群众表示无法接受。



“今天先休战,柱间”

“我知道了,斑,下次能在战场之外的地方相见就好了”

“到时候再说吧”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71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